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贵阳CC PARK B馆升级改造 打造贵阳城市微度假空间

2022年06月19日16:4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6月19日电(高华)6月19日,贵阳城投集团CCPARK B馆提质升级改造新闻发布会在贵阳举办,会上发布了CCPARK城市微度假空间定位与升级改造思路。

据悉,此次CCPARK B馆提质升级改造将以“体验、娱乐、休闲”为主旨,重新拟定市场定位,以打造中高端消费群体为主,为广大市民打造“吃、购、游、乐、娱”为一体的消费场景,提升“爽爽贵阳,消费天堂”品牌影响力。未来,商场将增加餐饮、娱乐、文化和休闲业态,增设艺术剧场、运动娱乐中心、文化酒吧、文创潮玩、潮品、观光工坊等体验业态,将商业与娱乐(游乐)、文化体验有机结合,创建一个精致的城市微度假空间。

为提升商家入驻信心,2022年商场将对承租商铺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3个月租金。此外,将根据贵阳贵安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若干措施的相关扶持政策,逐一辅导入驻商户申报相关费用减免,保障商户对政府政策应享尽享。

 “在后续的经营过程中,将持续策划举办各类主题活动。”贵阳城投集团下属资产经营公司 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汪国平说,接下来CC PARK B馆将定期举办戏剧节、街头音乐季、造物节等等,让消费者每一个月来CC PARK都能体验不一样的美好感受。另外,商场还计划打造“城市立体秀场”,将屋顶休闲公园、户外街区、室内街区三位一体创建新的网红打卡地标。

点图直达【人民网策划】“绿”动贵州,点亮生活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