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贵州省建筑工程质量安全观摩及安全管理论坛在筑举行

2022年06月24日08:0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6月24日电(王秀芳)6月23日,贵州省建筑工程质量安全观摩及安全管理论坛在贵阳举行,全省建筑行业代表、专家等齐聚一堂,以“云”为媒、以“网”为桥,为提高贵州建筑行业质量安全标准化管理水平,推动装配式建筑、绿色施工等高新技术进步展开深入探讨。

论坛现场,中建四局贵州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贵州建工一公司、中建三局一公司、中铁八局三公司等单位紧扣贵州建筑行业发展趋势,从项目安全风控管理,完善安全管理机制、筑牢红线安全防范意识等方面分享项目安全生产管理经验。

与会专家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安全生产月主题、安全管理双重预防机制、智慧化工地建设、分包队伍建设等行业热点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另外,此次论坛还采用“云平台”直播形式,展示了贵州多个在建项目在安全生产、质量、人员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也让更多人通过“云平台”参与本次观摩及论坛交流,共同促进贵州建筑行业质量安全管理水平提升。

“此次观摩及论坛让各施工单位相互学习,补足质量安全管理中的不足,进一步提升了企业质量安全管理水平。”贵州省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协会会长石福州表示,工程质量安全关系到人民群众切实利益和社会经济发展大局的稳定,希望各单位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工程质量安全,为促进贵州建筑业健康有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论坛由贵州省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协会主办,中建四局贵州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承办。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