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卫体

运动吧!少年

2022年06月23日08:56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U8和U10混合比赛选手赛前合影。

U8和U10混合比赛选手赛前合影。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胡彪 摄影报道

6月18日,由安顺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安顺市教育局主办,安顺市篮球协会承办,安顺珠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22年安顺市小篮球联赛暨安顺市第五届校园篮球小学生联赛在安顺市奥体中心篮球馆举行。

本次比赛采用县级赛、市级决赛的赛制,设U8、U10、U12三个年龄段五个项目的比赛,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下缩小规模分级进行比赛。

据了解,6月14日县级赛全部结束,来自安顺市各县区的306支队伍2470余人参加比赛。6月17日至19日,U8组、U10混合组、U10男子组3个组别共29支来自各县级赛区第一名的队伍参赛。经3天72场比赛的角逐,产生各组别前6名队伍。市级决赛第一名队伍将代表全市参加省级决赛。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