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补郎乡开展“贵州生态日”“保护母亲河 河长大巡河”活动

2022年06月23日16:10 |
小字号

6月21日,普定县补郎乡在三岔河流域补郎木浪段开展巡河行动,全力打造补郎“安全、清澈、美丽”河岸环境。

巡河过程中,工作人员在清理河道周边垃圾的同时,重点巡查了“清四乱”问题、长江十年禁渔、农村河道环境整治,并听取了三岔河流域补郎段各村河长关于河流管护的情况汇报,同时陈玉龙乡长在巡查时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保证工作质量、做好资料收集归档,巡河频率与巡河日志务必与上级要求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落实河长制的各项工作。村级要建立巡河日志与巡河工作记录档案,做到一案一档,建立以方便查阅为基准的河长制档案。

下阶段,补郎乡河长办将继续紧抓河道巡查,围绕“清四乱”工作为重点,将工作进行延伸,乡村两级齐抓共管,从而杜绝河道侵占和垃圾乱堆乱放现象,还补郎乡流域河清岸绿景美的河道环境。(杨力)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