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头条

田姣到印江县卫健局召开卫生健康工作座谈会

2022年06月23日09:28 |
小字号

6月21日,印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田姣到县卫健局召开卫生健康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卢旭峰主持,县卫健局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卫健局党组书记田平汇报了卫生健康工作推进情况,其他班子成员根据各自分管工作作了发言。

田姣指出,近年来全县卫生健康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亮点可圈可点。尤其是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务人员主动担负起防控责任,逆袭而上、冲锋一线、坚守一线、恪尽职守的精神值得赞扬。针对下一步工作,她要求,全县卫健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辜负县委、县政府的期望,团结齐心,各司其职,一如既往地抓好工作落实。要进一步抓好重点工作,组建“强医专班”,加快推进“强医工程”、中心村卫生室改革试点、项目建设工作,持续抓好疫苗接种,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切实做好高质量考核、基层卫生院建设、医疗安全事故预防与处置等,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改进作风,主动突破瓶颈,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推出成效,不断优化医疗服务资源,提升医疗服务水平,让群众看病就医更方便,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的需求,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印江县人民政府网 龚志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