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镇宁自治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蜂糖李市场专项执法行动

2022年06月23日09:08 |
小字号

近期,镇宁自治县蜂糖李已进入采摘销售高峰期,为维护镇宁蜂糖李市场的公平交易,镇宁自治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蜂糖李市场专项执法行动,营造公平有序的消费环境。

专项执法行动由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带队,分4个工作小组轮流到蜂糖李市场开展执法工作。执法组重点对销售李子包装盒经销商、盒子制作商、广告发布商、经营农户进行检查,查看李子包装盒标签是否涉及“镇宁蜂糖李”商标侵权,包装盒子宣传广告内容是否使用“国家级”、“最高级”、“最佳”等绝对化用语,是否含有宣传保健及治疗功效用语,是否存在其他假冒行为等,同时,执法人员对《广告法》《商标法》等法律法规进行宣传,引导经营者树立自律意识,自觉维护“镇宁蜂糖李”的品牌形象。截止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1人次,监测各种类盒子56(批)次。(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何晶晶)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