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黄果树管委会视窗>>黄果树新闻资讯

黄果树旅游区选派干部驻企为企业纾困解难优化营商环境

2022年06月22日09:22 |
小字号

近期,黄果树旅游区召开“一对一”驻企帮扶工作安排部署会,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黄果树旅游区管委会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各单位配合,推行“一对一”选派干部驻企帮扶模式,推进政府部门与企业共同纾难解困,“沉浸式”参与企业攻克难关,强化政企沟通,提高服务质效,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黄果树旅游区高质量发展。

深入排查找“堵点”。投资促进局牵头,全面了解我区企业发展现状,定期组织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听取企业存在的困难、对政府服务满意度以及发展需求。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实地查看,和企业一起想办法,找思路,协调解决困难问题。重视制约企业发展、项目落地等症结堵点,针对企业存在审批办理业务不熟、农业、规划方面人才匮乏等问题需求,采取“一对一”选派干部驻企帮扶的方式,进行专业性指导。此外,还通过“贵人服务”、“企业开办”等便民服务为企业注册、审批等简化流程、节约时间,为优化营商环境提质提效。(黄果树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