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黄果树管委会视窗>>黄果树新闻资讯

黄果树旅游区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中心 开展客运站场消防安全检查

2022年06月22日09:18 |
小字号

为有效防范客运站场、车辆火灾的事故发生,增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逃生自救能力,2022年6月20日,黄果树旅游区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中心深入辖区客运中转站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中转站候车大厅、客运车辆等方面的消防安全情况,对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建立健全、每日防火巡查是否按要求开展、消防设施是否正常等情况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抽查了车辆驾驶员对灭火器材的熟悉运用情况,了解其是否掌握了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在火灾发生时是否会引导乘客安全疏散,对客车上的消防器材、逃生出口和逃生锤配备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人员要求中转站管理方要全面抓好消防安全工作,重点加强防火巡查,加强驾驶员消防安全培训,确保消防安全,坚决杜绝火灾事故。(黄果树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