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纳雍视窗>>聚焦纳雍

彭华昌率队到纳雍县调研纳赫纳晴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情况

2022年06月22日08:59 |
小字号

6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高速公路铁路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彭华昌率队到纳雍县调研纳赫、纳晴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刚,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李劲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瑞岗,县政协副主席、县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王昀劭及市县相关职能部门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彭华昌先后来到纳赫高速公路昆寨乡引底河大桥、龙场镇枢纽互通,纳晴高速公路寨乐枢纽互通、雍熙街道复兴社区,认真听取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彭华昌听取了纳赫、纳晴(纳雍境内)高速公路各标段施工进度及项目施工中存在的问题等情况汇报,市县各职能部门就相关问题作了回应。

彭华昌指出,纳赫、纳晴高速公路建设对于进一步完善市县综合交通网络体系、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带动纳雍边远乡镇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带来了新机遇。

彭华昌要求,要全力做好征地拆迁工作,加强政策宣传,组建工作专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多部门协调解决,及时打通堵点、消除卡点、破解难点,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创造有利条件;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各施工单位要科学合理制定施工时间表、进度图,严格按照环保设计方案,加强隐患治理排查,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高效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全力抓好协调配合,县直有关部门、各有关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强化部门之间、指挥部与部门之间、企业与乡镇之间的协作联动,全力抓好要素保障,及时化解相关矛盾问题,力促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日惠及群众。(纳雍县人民政府网 宋东)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