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三都召开第一批“县管专家”命名表彰大会

2022年06月22日17:03 |
小字号

6月17日,三都水族自治县召开第一批“县管专家”命名表彰大会。

会议宣读了三都水族自治县第一批“县管专家”命名表彰决定,并向县第一批“县管专家”颁发荣誉证书。

三都召开第一批“县管专家”命名表彰大会。

三都召开第一批“县管专家”命名表彰大会。

会上,教育教学、医疗卫生、文化与哲学等领域的第一批“县管专家”代表依次进行发言。

三都召开第一批“县管专家”命名表彰大会。

三都召开第一批“县管专家”命名表彰大会。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局战略高度,充分认识人才工作的重大意义。“县管专家”是三都县人才的最高荣誉,是各行各业的学科学术带头人和行业领头人,在巩固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产业发展等方面展现了新时代专家人才的时代风貌,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各位专家人才要提高站位,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勇当先锋,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率先垂范,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和使命,充分发挥自身“人才磁铁”效应,奋力构建人才工作新格局;要坚持人才强县战略,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拓宽“引才”渠道,提升“育才”水平,提高“用才”效能,营造“留才”环境;县管专家人才要自觉遵纪守法,保持良好的职业道德,聚焦岗位职能职责,与乡村振兴战略各项事业联系起来,紧紧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笃行实干,在高质量发展中履职担当,主动作为,共同为三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图/文 苏沛柔)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