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三都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执法现场观摩活动

2022年06月22日15:31 |
小字号

为深入开展“行政执法人员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全面提升卫生监督执法人员能力和实战水平。近期,三都县卫健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执法岗位大练兵暨执法现场观摩活动。

执法观摩活动以开展医疗机构监督执法为主,采用突击检查方式,由县卫健局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刘玉玺带领执法人员,对抽到的医疗机构进行现场全方位检查。刘队长结合自身丰富的一线执法经验,从检查流程、重点检查环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违法典型案例、相关法律法规运用及执法检查中常见问题等进行现场执法示教。执法人员认真观摩学习、做好学习记录,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向刘队长请教。

此次观摩学习,使大家看到了差距、加深了执法交流、提升了执法检查实操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更要扎实做好卫生健康行业领域各项执法工作。(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潘洪才)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