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时政要闻

碧江区召开中南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调度会

2022年06月22日15:23 |
小字号

6月21日,碧江区召开中南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梵净古邑集团、市三江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区精神文明办、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区财政局、团区委、锦江街道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商友江调研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的讲话精神,明确了在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杨家大院建设江宗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工作安排,介绍了中南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前期准备情况,并对下步工作作了安排说明,参会单位就相关工作作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抓落实,整合旅游区内公共文化服务资源,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为载体,努力将其打造为全国示范。要紧扣重点抓落实,做好资产移交工作,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满足建站的各项要求,重点打造实践中心的活动项目,整合中南门内有效资源,保障项目优化落地。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建立专班,明确责任人,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充实并完善实践站功能,赋予其效果,明确项目指导思想,调动志愿者力量,确保人员安排到位。(碧江区人民政府网 黄雪芬)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