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头条

董家禄到黔东南州调研

2022年06月22日14:12 |
小字号

6月20日-21日,副省长董家禄率队到黔东南州凯里市、雷山县调研市场主体和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马凯、省民宗委主任邓兆桃、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黄春银参加调研。州委副书记、州长安九熊,州领导王镇义、周代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贵州其亚铝业有限公司、贵州黔玻永太新材料有限公司、雷山县毛克翕茶业有限公司、贵州雷公山苗侗山珍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雷山县锦鸡绣业有限公司、贵州飞云岭药业公司、贵州黔之源食品有限公司。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项目建设情况,向企业负责人详细咨询设备工艺、产品销售等相关情况。董家禄说,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增大,企业发展困难重重,黔东南州有关部门要尽职履责,围绕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建立完善制度,严格落实税费减免、产能奖补等惠企纾困政策,减轻企业负担。相关企业也要加强质量管理,规范生产流程,紧跟时代潮流,更新设备工艺,结合黔东南州资源禀赋,走精加工、深加工发展路线,把企业做大做强。

在雷山县西江镇和凯里市下司镇,调研组听取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汇报。董家禄对我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给予肯定,他说,黔东南少数民族众多,要大力宣传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树立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典型,促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弘扬民族团结主旋律,始终以坚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保障和维护各少数民族的合法权利和利益,维护和发展各民族的平等团结互助和谐关系,切实增强民族凝聚力,促进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

州政府秘书长肖高峰,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州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凯里市、雷山县有关负责同志陪同。(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