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修文县景阳中学: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2022年06月22日14:52 |
小字号

近日,贵阳市修文县景阳中学与江苏教育集团正式签署深度合作办学协议。协议提出,双方将依托合作办学平台,引进江苏教育集团先进的教育理念、专业办学团队、协同化管理体系、多元化教学体系以及个性化培养模式等,切实提升景阳中学的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办出群众和人民更加满意的教育。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据悉,景阳中学历史悠久,前身为王阳明弟子俞渭于1871年所建立的景阳书院,几经变迁后,于1993年在景阳书院旧址上建立了景阳中学,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全日制寄宿型民办学校,旨在传承和发扬王阳明先生的教育思想。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江苏教育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是教育新形势下一群身怀教育情怀的企业家和名教师,共同创立并打造的民办教育品牌。经过数十年的艰苦发展和辛勤耕耘,目前旗下拥有直营、托管、加盟等各类学校141所,分布于江苏、山东、湖北、河南、河北、安徽、内蒙古、江西、贵州等全国各省份,在校生总数超过25万人。

双发达成合作办学协议。

双发达成合作办学协议。

“集团对贵阳市修文县景阳中学的托管运营,充分体现了学校对集团品牌、管理理念、教育资源及师资团队的信任,我们将不遗余力,在双方配合下充分调集集团优质教育资源,使学校管理走向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全力提升学校办学水平,营造一流的学习环境,创造一流的学习成绩。”现场,江苏教育集团董事长陈修亮表示,协议签订后,双方将准确把握国家政策,发挥各自优势,努力把贵阳市修文县景阳中学打造成修文县地区名校,为我国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文/陶陶 图片由景阳中学提供)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