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产业快讯

汪家强同志赴贵州中烟公司调研对接工作

2022年06月22日09:09 |
小字号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全力“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的决策部署,2022年6月17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汪家强赴贵州中烟公司开展调研对接工作,就贵州中烟公司生产经营、主要经济指标、未来发展规划进行深入交流,推动卷烟工业高质量发展。

今年来,贵州中烟公司有效把握行业为宏观经济稳定“适当靠前、精准有效”的政策,将全年生产量往前提,1-5月,完成产值同比增长20%;实现卷烟收入同比增长13.8%;实现税利同比增长13.29%,将为工业经济稳增长提供有效支撑。

汪家强对贵州中烟公司在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感谢,表示将全力为企业稳步发展做好服务。调研座谈中指出:一是咬定目标任务不放松。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确保企业、产品、品牌协调发展,按照全国烟草行业“136、345”发展规划,做强贵烟品牌,做大贵烟销售。二是把握好国家和行业政策调整的时度效。密切追踪宏观政策导向和市场变化,结合政策措施和市场需求,统筹研判、精准施策、科学调控,坚决防止行业运行大起大落,确保贵州中烟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三是持续优化结构,保持“贵烟”良性发展。重点抓好“贵烟”发展质量,聚焦主导规格的状态维护和提升,确保市场状态持续向好,在做好现有产品的同时,着力“贵烟100”等新品的开发与培育,打造高端价位旗舰产品,形成新的增长动力。此外,以“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为抓手,切实做好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酒产业发展处陪同调研。(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