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荣获9个一等奖

云岩区代表队在贵阳市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上创佳绩

2022年06月21日15:42 |
小字号

6月16日下午,为期3天的贵阳市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贵阳康养职业大学圆满落幕,云岩区代表队展风采、显英姿,收获9个一等奖的好成绩。

表演项目《布依族“打手毽”》。 张钰佳摄

表演项目《布依族“打手毽”》。 张钰佳摄

据悉,此次运动会共有来自贵阳市各个区(市、县)贵阳学院、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贵阳市民族中学等13个代表队的860余人参赛。其中,云岩区代表队共组织59名运动员队伍报名参加了押加、蹴球、板鞋竞速、高脚竞速、民族健身操5个竞赛项目和表演项目2个(竞技类、综合类),共6个大项。

男子高脚2×200接力。张钰佳摄

男子高脚2×200接力。张钰佳摄

在紧张激烈的赛场上,云岩区代表队的运动员们团结奋进、奋勇拼搏,最终荣获表演项目、女子单蹴、男女混合双蹴、女子高脚100米竞速、男子3人板鞋100米竞速、男女2x100米板鞋混合接力、男子押加68公斤级、男子押加95公斤级、民族健身操(规定动作)9项一等奖,充分展示了云岩区多姿多彩的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特色和运动水平。(张钰佳、刘治乾)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