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今日头条

王金源到区住建局调研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

2022年06月21日14:07 |
小字号

6月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金源到区住建局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聚焦加快“五区平坝”建设,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切实推动人民群众生活更美好、城乡建设更宜居,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调研中,区住建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该局人员配置和职能职责等基本情况,并就2022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王金源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对自身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当前住建系统工作现状,并不时询问交流,精准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王金源对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各项重点工作及目前存在的困难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指导建议。他指出,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是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环节,工作责任大、面对的堵点难点多,既需要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也需要突破常规不断前行。

王金源强调,住建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常怀“为民情怀”,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出发,实施好各类民生工程,处理好各类民生事项,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大家要理清工作思路,着力解决当前存在问题和困难,存在职权范围无法解决的问题要及时汇总上报到区政府讨论研究。要狠抓工作落实,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敢于攻坚、善于克难,千方百计的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江群勤)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