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阳市农业农村局>>工作动态

贵阳市农村“五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五治”工作调度会

2022年05月18日14:17 |
小字号

5月17日,贵阳市农村“五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五治”工作调度会。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市农村“五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马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农村“五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农业试验中心主任张林俊,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肖康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农业农村部专家近期到我市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情况,汇报了贵阳贵安农村“五治”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强调,市农村“五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措施,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找准问题、补齐短板,确保农村“五治”工作取得成效。

会议要求,要抓统筹,市农村“五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发挥参谋部、作战部、服务部作用,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做到系统谋划。要抓目标,紧盯年度目标,实施挂图作战、清单化推进、节点化调度,确保如期完成今年“治厕”建设任务。要抓质量,把“治厕”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民生工程、生态工程、文明工程,坚持质量为先、质量为本,严把质量关口。要抓宣传,通过多种方式,深化群众对农村“五治”工作的理解,不断提升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

局相关处(室)、贵阳市农村“五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贵阳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