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税务局>>基层动态

贵州省税务局与省能源局举行座谈 商讨构建税务能源合作机制

2022年05月18日16:01 |
小字号

会议现场。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贵州省税务局和贵州省能源局联合召开工作座谈会。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辉和省能源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谌毅业分别代表各自单位出席座谈会,就近期双方具体协作事项进行交流讨论,对构建我省税务能源长期合作机制达成初步意向。

会上,谌毅业指出,我省能源与税务部门建立长期工作协作、数据共享合作机制具有重大意义;当前能源主管部门在一些重点工作领域急需税收数据提供支撑;在落实能源企业相关税费优惠政策上期望得到税务部门的大力支持。刘辉表示,税务部门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能源行业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将继续做好相关税费政策的清理和落实。会上双方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就近期具体协作事项充分交换了意见。

省税务局非税收入处、货物和劳务税处、第二税务分局和省能源局经济运行处、规划财务处、电力处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图文由贵州省税务局非税收入处提供)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