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张洪到云岩富民村镇银行讲专题党课并走访调研企业

2022年05月18日15:48 |
小字号

5月17日,云岩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洪到云岩富民村镇银行讲专题党课,开展廉洁警示教育并与企业进行座谈。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谢朝勇主持。区政协副主席周进、陈碧华、汤慧虹,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方超、税鹏参加。

调研现场。

张洪紧紧围绕“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主题,从历史的维度、面临的形势、现实的需要三个方面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内涵实质,为区政协党员委员代表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企业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张洪强调,要持续加强对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的思想意识,将廉洁文化纳入党员干部日常教育培训中,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切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调研现场。

当天,张洪一行还参观了企业办公环境,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管理、企业文化、社会责任等情况,并听取了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作出指导。(图/文 赵倩倩)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