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王黔赴大凹村检查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22年05月18日15:45 |
小字号

5月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赴大凹村实地督导检查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系列决策部署,加强全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领导陈先红参加。

当天,王黔先后来到北极星汽车制造厂、大坪小学,认真听取规划建设、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情况汇报,并现场对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黔强调,做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底线思维。要抓实抓细自建房隐患排查整治,深入开展全覆盖式排查,坚持“一楼一策”“一户一策”,该停业的停业,该维修的维修,该拆除的拆除,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压紧压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业主责任,强化跟踪督查,确保排查整治到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直相关部门、属地街道办、区属平台公司、大凹村主要负责人参加。(陈静柔)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