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旅游资讯 | 推荐

五一假期 镇远青年旅游志愿服务不“打烊”

2022年05月04日12:25 |
小字号

火车站。
火车站。

为深入推进文明旅游理念,创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五一”小长假期间,团镇远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五一”假期旅游志愿服务。

古城景区内,志愿者们为游客们提供文明引导、旅游咨询和交通疏导等服务等力所能及的帮助,真诚、热情的志愿服务,如和煦春风,吹进了游客们的心田。旅游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文明和谐的旅游氛围,还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青春力量。

据悉,镇远县本次“五一”假期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共招募旅游志愿者40余人,分别在该县高速出口南站、火车站、米码头、祝圣桥四个游客集中的地方设置旅游志愿服务咨询点。(图/文 廖菊珍)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