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崔冬冬代表:让老百姓有更多安全感

2022年04月27日14:2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4月27日电 (龙章榆)4月25-28日,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贵阳召开。在听取十二届省委报告后,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铜仁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办公室)110接警中心(指挥室)主任崔冬冬倍感振奋。他表示,结合报告目标,将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

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铜仁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办公室)110接警中心(指挥室)主任崔冬冬。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报告中指出:过去五年,贵州维护稳定保障安全,社会治理效能系统性增强。抓牢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大力推进立体化智能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今日贵州,社会安全稳定状况多年来最好,人民群众安全感多年来最高。

“感触很深!”崔冬冬以铜仁市举例,过去五年,铜仁公安在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上全面发力,大力推进“情指勤舆”“打防管控”、大数据“采治用评”三个一体化,优化基层勤务模式、优化队伍管理,构建执法责任体系的“三化两优一体系”警务机制改革,平安建设成绩斐然。

新起点,新征程。崔冬冬表示,报告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作为公安系统代表,在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的同时,将与全市公安民警一起,立足本职岗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公安使命任务,让老百姓有更多安全感,为贵州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