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联播

重遵扩容工程项目蒲场枢纽互通亮相

2022年04月13日18:01 |
小字号
蒲场枢纽。
蒲场枢纽。

4月13日,贵州高速集团重遵扩容工程项目蒲场枢纽互通建成对外亮相。

重遵扩容项目共设互通式立交10处,枢纽互通4处,服务性互通6处。其中,“蒲场枢纽互通”位于遵义市绥阳县境内,是重遵项目已建成路段“板桥至青山枢纽互通”中段,为实现重遵高速与既有绥遵高速进行交通转换而设立。

据重遵扩容项目办介绍,剩余互通主体工程现已全部完工,正在进行路面施工。截止目前,重遵项目总体形象进度96 %,其中,路基形象进度100 %,桥梁形象进度 99.5%,隧道形象进度 97%,各项建设工作有序开展中。(文/图 刘福强)

背景链接:兰州至海口国家高速公路重庆至遵义段(贵州境)扩容工程是《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2030年)》“第10纵”兰州至海口国家高速公路的组成部分,也是《贵州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中 “第4纵”崇溪河至罗甸高速公路的组成部分,是我国西部地区经重庆、遵义、贵阳至珠三角腹地、西南出海口的最便捷运输通道。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