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博物馆资讯

贵州省自然资源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3月集中学习

2022年03月30日10:56 |
小字号

按照厅团工委2022年度工作安排,3月25日下午,贵州省自然资源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省地质博物馆开展3月集中学习。

与会者参观了地质博物馆“神秘贵州”“多彩贵州”“富饶贵州”“奋进贵州”四大常设展览,并在自然资源主题图书馆内集中学习了《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贵州省志愿服务办法》等内容。

本次学习,从实践与理论两个角度展开。一方面,通过参观地质博物馆各展览,深入了解贵州古生物王国的神秘、喀斯特王国的独特、能矿资源大省的优势以及自然资源工作者拼搏奋进的精神。另一方面,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树牢了厅机关青年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激发与会者对志愿服务的热情和奉献精神。

下一步,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持续贯彻上级要求,用好用活地质博物馆等学习展示平台,开展形式丰富、内容多样的学习活动,围绕自然资源职责、传承自然资源文化、激发团员青年担当,为自然资源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蓬勃力量。(贵州省地质资料馆)

来源: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