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政务要闻

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袁伟赴赤水调研文物保护工作

2022年03月30日16:27 |
小字号

3月29日,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袁伟赴赤水调研,就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博物馆陈列布展以及文创产品设计开发等作出指导,并着重强调文物安全工作重要性,他指出:文物是不可再生的珍贵资源,文物部门必须筑牢安全防线。

在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复兴江西会馆(赤水丹霞石刻艺术博物馆)调研时,袁伟对赤水市文物保护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希望文物部门深入研究文物价值内涵,在加强保护的前提下,进行科学开发、合理利用,文旅融合,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兼顾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真正让文物活起来,让保护成果惠及民众。

赤水市文化旅游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来源: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