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荔波视窗>>荔波新闻

荔波县政务服务中心陪同服务无止境 “走实”“走心”显温情

2022年03月30日17:24 |
小字号

近日,一位罗姓先生手里拿着自己的社保卡,在荔波县政务大厅窗口焦急地说:“现在去药店买药无法使用社保卡,去银行问过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经过窗口人员详细询问后得知,原来该群众更换为第三代社保卡后才出现这个问题。于是,为了不让群众跑冤枉路,医保窗口工作人员便亲自陪同群众到药店去现场处理无法刷卡购药问题。到药店后,工作人员先是详细告知情况并让店员进行了系统更新,帮助罗先生重置密码,经过十多分钟的时间,罗先生的问题便得到了解决。事后,罗先生双手紧握工作人员的手高兴地连连感谢:“你们真是太热心,为了这事儿我都跑好几趟了,这下我就放心了。”

群众发自内心几句感谢的言语,令窗口工作人员深切体会到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愁、应群众所盼,不仅仅是做好分内的事,还可以延伸服务触角,做好一切力所能及的事,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来源:荔波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