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贵州省体育局召开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3月30日16:23 |
小字号

3月29日上午,贵州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涛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吴涛要求,各处室(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迫切性,持续绷紧思想之弦,坚决克服松劲心理、麻痹心理、侥幸心理、厌战情绪,将思想认识、重视程度和工作措施恢复到疫情最紧张时期的高度和力度;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部署,时刻关注省有关疫情防控信息、工作提示和动态;要加强日常监测,立即对全体干部职工、运动员、教练员及家属近期行程轨迹进行筛查,配合辖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如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要加强宣传引导,引导干部职工勤洗手、勤通风,规范佩戴口罩,避免到人员聚集的公共场所,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局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