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贵州省体育人才交流发展中心组员参加“中英绿色可持续的体育赛事和基础设施线上研讨会和对接会”

2022年03月30日16:22 |
小字号

由英国国际贸易部和英中贸易协会共同策划和举办的“中英绿色可持续的体育赛事和基础设施研讨会和对接会”于2022年3月29日15:00-17:00在线上举行。局办公室、竞技体育处、群众体育处、青少年体育发展处、省山地户外运动管理中心、省清镇体育训练基地、省体育场地建设管理中心、省体育人才交流发展中心、省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人员在贵州省体育大数据公司会议室线上参会。

疫情期间,人才交流发展中心积极探索创新对外交流模式,采取参加线上比赛、线上分享会议等形式开展对外交流活动。本次研讨会由省人才交流发展中心经英国驻重庆领事馆获取信息组员参会。研讨会主题围绕绿色和可持续的体育赛事和基础设施,邀请了英国知名体育场馆设计和赛事运营专家就城市体育公园、绿色体育场馆、可持续的体育赛事呈现、临时设施助力绿色场馆和赛事、零碳体育娱乐场馆设计等话题进行分享。

体育在未来将走上绿色和可持续发展之路。英国在筹办组织绿色的体育赛事和设计运营可持续的体育基础设设施方面都走在世界前沿。参会代表们表示通过此次研讨会了解到国际上最新的绿色环保体育场馆设计和可持续的体育赛事运营理念,对今后我省走一条绿色可持续的体育场馆设计、维护、经营和体育赛事运营都起到积极的学习借鉴作用。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