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时政要闻

思南民政:多举措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年行动走深走实

2022年03月30日08:51 |
小字号

入春来,思南县民政局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新国发2号文件部署要求,以过硬的作风、扎实的举措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年工作走深走实。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筑牢作风堤坝。先后召开党组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强化政治站位,在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方面筑牢作风堤坝,切实把“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年的决策部署一项一项落实到位,把关系老百姓切身利益的实事一件一件办好办实,以过硬的作风增强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纪律意识,诠释好“民政爱民、民政为民”的理念。

二是聚焦决策部署,在行动上筑牢作风堤坝。逐一对照“大力整治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文山会海、官僚作风、弄虚作假”六个方面要求,紧密联系民政领域实际,强化相关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统筹协调职能,压紧压实工作,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实安排、细部署,严格落实“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年行动有人抓、有人管、有人干、有人落实。

三是突出追责问效,在纪律上筑牢作风堤坝。通过对工作安排的部署、组织的实施、问题的整改、体制机制的完善等环节开展自我跟进督导,加强对作风改进不明显,工作落实打折扣、搞形式走过场、成效不明显的相关责任股室及人员进行追责问责,确保“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年每个环节工作不掉链、不松油、有成效,在纪律上筑牢作风堤坝,推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年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谢浪) 

来源:思南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