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公路时讯

凯里公路管理局开展国省干线公路改扩建项目一体化管理平台应用学习

2022年03月30日16:31 |
小字号

为规范国省干线项目改造工作,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丰富公路文化内涵,打造智慧公路,有效提升普通公路管理智能化水平,适应新形势下公路改造建设项目创新管理新要求,3月28日,凯里公路管理局局属麻江公路管理段、镇远公路管理段和凯里公路工程处三家单位在麻江参加国省干道项目改造一体化管理平台应用演示学习。

授课老师围绕信息一体化平台系统,通过“一个平台,一个门户,一数一源,两棵树,两个中心”等概念,结合目前在建项目实际应用情况深度剖析,分析现有省内公路行业信息化进程,对其他业主在项目信息化建设中取得的成效、成果进行展示。

会议强调,贵州是交通强国试点省份,凯里公路管理局要抓住机遇,深挖行业现在和未来的巨大潜在价值,在管理举措上,体现精益建造导向,实现管理信息化、应用智能化、基础设施数字化,顺应互联网+时代理念,以信息化手段为依托将信息化与工程建设领域相结合,实现“智慧工地”,进行人员管理、安全监管、进度管理,从而达到工程项目前期至项目实施期到交竣工全过程中信息化、信息数据共享、交互、利用提供基础支撑平台,满足公路交通现代化管理需要。(潘茜、张唯唯、曹时红)

来源: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