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

三都县乡村振兴局召开“作风提升”年动员大会

2022年03月24日09:37 |
小字号

3月22日上午,三都县乡村振兴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县委2022年组织、宣传、统战、政法、人才、群团工作会议暨“作风提升”年启动大会精神,部署启动县乡村振兴局“作风提升”年工作。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期,县乡村振兴局(原县扶贫办)严格按照县委“2018年围绕基础抓投入、2019年围绕质量抓提升、2020年围绕成效抓巩固”三步走规划,认真履行自身职能职责,强化统筹、协调和调度,较好扮演了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参谋助手角色,为全县提前一年实现脱贫摘帽作出了积极贡献。

县委办副主任、县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李廷富强调,接下来的三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时期,县委在综合分析当前全县面临的外部环境和内部形势下,研究制定了“2022年作风提升、2023年工作提效、2024年发展提质”的新三步走规划,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新三步走规划的重要意义,立足大局,振奋精神,坚定信念,担当作为。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县委“作风提升”年启动大会精神特别是奉余书记讲话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安排部署上来,进一步坚定走好新赶考之路的信心和决心。二要严格对照县委制定的《三都水族自治县“作风提升”年实施方案》,结合单位职责和工作实际,研究制定细化落实方案,以“三严三比”为主抓手,推动“作风提升”年各项任务落细落实,在作风建设上树标杆、作表率、走前列,争做作风提升模范部门。三要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紧盯阶段性重点工作任务,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彰显新担当,展现新风采,取得新业绩,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岑忠迟)

来源:三都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