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博物馆资讯

贵阳市观山湖区区委书记调研省地质博物馆

2022年03月24日11:29 |
小字号

3月22日下午,观山湖区区委书记罗杨莅临贵州省地质博物馆,调研旅游产业化并召开座谈会,区委相关部门陪同调研。

罗书记一行在省地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仔细观赏馆内展览展陈,不时驻足观看并询问有关情况。罗书记对博物馆内的展览称赞有加,他表示,馆内展出的藏品让人深受震撼,展览内关于自然资源知识的科普让人大有收获。

参观结束后,罗书记与省地质博物馆主要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召开座谈会,讨论旅游产业化,并就活动举办、宣传推广、科普教育、文创工作等具体工作交换意见。

下一步,省地质博物馆将从以下几个方面,为强省会行动和观山湖区“一圈两场三改”建设贡献积极力量。发挥展陈、宣传及研究优势,积极配合区委区政府开展大型文化、宣传、教育活动;发挥科普研学优势,推动“流动博物馆”在年内走进观山湖区20所中小学,开展公益性科普研学;发挥地质资料服务优势,为观山湖区在矿产勘查、工程项目建设等地质工作做好服务;发挥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优势,为区党政机关、行政事业单位及基层党组织等,提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及主题党日活动的资源与场所。(贵州省地质资料馆)

来源: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