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时政要闻

王雄伟赴大方县审计局调研

2022年03月24日10:51 |
小字号

3月22日,毕节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雄伟一行赴大方县审计局调研。调研中,王雄伟听取了大方县审计局工作情况汇报并与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一一指导,充分肯定了大方县审计局提出的“四抓四强”工作思路和“一二三”工作模式。

王雄伟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正确把握好审计工作的政治方向,把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全面领导贯穿到审计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要以“全省审计质量提升年”行动为契机,深入开展研究型审计,做到审前有调研、审中有小结、审后有总结,总结提炼好工作经验做法,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量。三要认真履行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职责,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对标对表抓好县委审计委员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要认真学习国家、省、市“十四五”审计工作发展规划,结合实际制定好“十四五”审计工作发展规划,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四要切实抓好防风险工作,依法履行好审计监督主责主业,严格执行年度审计项目计划,严禁擅自开展计划外项目。五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实现干部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要教育引导年轻干部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划出“红线”、守好“底线”,培养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兴趣爱好,扣好廉洁从审的“第一粒扣子”,牢牢守住拒腐防变防线。(大方县审计局)

来源:毕节市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