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闻资讯

付小波到汇川区团泽镇开展巡河巡林工作

2022年03月24日08:55 |
小字号

3月21日,汇川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洛安江(汇川段)区级河长、区级林长付小波到团泽镇开展巡河巡林工作。

付小波要求,要坚定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巡河护河、巡林护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履行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神圣职责,全力守好金山银山。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统筹协调,全面担负起落实河长制的重要使命,切实做到思想合心、工作合力、行动合拍,严格落实常态化巡河制度,依法及时查处、严厉打击河道污水直排、乱排等问题,确保河畅、水清、岸绿、景美。要全面落实林长制各项工作,确保山有人管、林有人护、责有人担,实现林长制工作全覆盖、全落实。要常态化、严要求开展巡山护林,紧盯清明祭扫等重要节点,严格野外火源管控,营造人人都是护林员的浓厚氛围,坚决防范森林火灾等安全事故发生。

当天,付小波还就农业农村、疫情防控、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稳定等工作开展督导。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团泽镇有关负责人参加巡林巡河。(汇川发布)

来源:汇川区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