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赫章视窗>>赫章要闻

大力整治占道经营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2022年03月23日15:31 |
小字号

为持续维护良好的乡容环境秩序,提升乡镇综合管理水平,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赫章县威奢乡人民政府采取多项措施加强乡镇管理工作,全力确保街区干净、整洁、秩序良好,为广大乡民打造整洁优美生活环境和营商环境。

3月21日下午,赫章县威奢乡开展山泉村沿街商铺集中清理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过程中,赫章县威奢乡志愿服务队对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的商家进行耐心劝导、教育,告知严禁将物品摆放在人行道上,避免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同时对沿街店面商户堆放的垃圾和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对人行道上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进行整顿。

通过开展此次环境综合治理行动,不但改善了街面环境卫生状况,还增强了沿街商铺经营者的环境保洁意识,营造了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生活环境的良好氛围。

良好的营商环境来之不易,不仅需要政府的大力整治与监管,更需要广大商户、全体乡民的全力配合和共同参与。赫章县威奢乡人民政府将持续加强对街道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乱象的巡查,把常态化管理和专项整治行动相结合,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为乡民营造整洁、优美、有序的生活环境和营商环境。

来源:赫章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