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荔波视窗>>荔波新闻

荔波县水务局积极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22年03月23日16:00 |
小字号

2022年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

3月22日,荔波县水务局紧紧围绕“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复苏河湖生态环境”宣传主题,深入荔波县瑶山瑶族乡开展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贵州省节约用水条例》《贵州省水资源保护条例》和《荔波县河湖长制宣传手册》等宣传手册。当天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张贴宣传横幅4条,组织法律法规宣传260人次。同时在荔波县水务局还在办公楼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和宣传视频,利用“荔波水务”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宣传水法律法规、家庭节水小窍门等水利知识。

荔波县水资源保护站站长石越秦说:“今天是“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的第一天,接下来,我们将紧紧围绕活动主题,有计划、有步骤在全县八个乡(镇、街道)、社区、学校开展水资源保护、节约用水、水法规等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全民参与节约水资源和保护水环境的良好氛围。(蒙啟)

来源:荔波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