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花溪区农村“治水” 宣传活动举行

2022年03月21日14:42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3月18日,花溪区2022年农村“治水”宣传活动在花溪区麦坪镇康寨村举行。

此次活动由贵阳市生态环境局花溪分局主办,以“农村五治惠民生,治水和谐生态美”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贵阳贵安农村“五治”工作专题会要求,加快推进农村“治水”工作,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

活动现场,贵阳市生态环境局、贵阳市生态环境局花溪分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结合实际,深入细致地宣讲农村“治水”工作的重要性,并与麦坪镇各村村“两委”及村民代表举行坝坝会,共同探讨如何将农村“治水”工作落到实处。坝坝会气氛活跃,大家踊跃发言,村民代表积极反映问题,表达自身诉求,村干部边听边记,并针对问题现场回应。

据了解,为深入开展农村“治水”工作,贵阳贵安率先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各区(市、县)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形成市县两级联动,合力推进。今年,贵阳贵安计划完成15个农村供水保障工程,巩固提升农村供水人口9.63万人,完成16个乡镇生活污水治理提升工程,完成154个行政村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及18处农村黑臭水体治理。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晨)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