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交通运输厅>>交通要闻

贵州省交通造价站开展“美好生活·志愿黔行”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2022年03月21日14:47 |
小字号

3月18日上午,贵州省交通造价站组织开展以“美好生活·志愿黔行”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全站共1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根据持续推进“青清河”保护河湖志愿服务行动的要求,组织单位职工到市西路步行街河岸清理垃圾,对河岸环境卫生进行一次大扫除。

活动中,志愿者组织有序、分工协作,沿路对河岸的生活垃圾、宠物粪便、杂树枯枝、烟头等进行了认真清理。活动现场热火朝天,体现出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不畏苦的精神。通过大家齐心协力和积极劳动,河岸环境变得干净整洁。

经过此次活动,培育了省交通造价站职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了新时代文明服务意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学雷锋志愿精神,不仅为美化城市环境贡献出一份力量,也积极引导周边居民参与到保护生态环境的活动中,是一次富有意义的实践活动。(张艳)

来源: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