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头条

思南巡察机构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2022年03月21日08:42 |
小字号

本报讯(孙凡福) 思南县委巡察机构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建设和巡察工作贯彻落实。

该县巡察机构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在深入理解六中全会公报内容时,认真梳理和巩固相关党史知识,确保公报全文学深悟透。在具体学习中,用活集中领学、个人自学、交流讨论、知识测试等方式,确保学习质量。

把巡察机构干部队伍规范化建设作为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的首要举措。对巡察机构设置、人员配备进行高标准调整,及时充实新鲜血液,与时俱进修订完善巡察干部管理制度、学习制度、激励制度,全力构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干部队伍,确保持续有力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

找准会议精神与巡察的结合点和着力点,精心做好县委巡察工作五年规划,将全县9个党委工作机构、28个政府工作部门、28个乡镇(街道)、529个村(社区)等625个对象纳入下步巡察计划,把全县各级党组织贯彻落实六中全会情况纳入巡察监督内容,以政治监督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县持续深入落地落实。

来源:铜仁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