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强县建设

思南县关中坝街道工会到企业开展工会组建工作

2022年02月17日17:1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依法推动非公企业建立工会组织。2月17日,关中坝街道工会一行前往贵州黄牛集团思南县有限责任公司,向该企业组建工会组织进行宣传指导。

到企业开展工会组建政策。

据了解,目前贵州黄牛集团思南县有限责任公司现有职工30余人,主要负责黄牛的饲养和销售。在听取该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的生产经营规模及职工工作生活的情况介绍后,耐心细致地向企业宣传工会组建的意义,并就工会如何组建?成立工会后如何入手?如何开展职工帮扶、工会经费收支管理方面进行了指导。

到企业开展工会组建政策。

企业负责人表示,对于企业与职工双方来说,组建工会意义重大,其将认真按照相关流程要求积极筹备工会组建事宜,尽快把工会的各项工作推动好、落实好。

下一步,关中坝街道工会将重点对辖区内符合条件的未组建工会的企业一一开展上门指导建会工作,力争做到应建则建,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文/图 罗磊)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