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2022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多彩贵州文艺轻骑兵走进紫云

2022年01月24日10:5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春节将至,年味愈浓。1月23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多彩贵州文艺轻骑兵送“福”进万家活动走进紫云。安顺市书协主席张洪荣,副主席王光伟、伍绍金、周学江、陈应莲等书法家,以及市、县书法协会会员20余人亲临现场,为紫云老乡免费书写春联,为基层群众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此次活动由安顺市委宣传部、安顺市文联、紫云自治县委宣传部、紫云自治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一项具体举措,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文明进步的浓厚节日氛围,进一步激发感恩奋进、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强大力量。

寒冷的天气挡不住老乡们前来领春联的热情,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新春的喜悦,书法老师们泼墨挥洒,用特别的方式为老乡们送去新年的祝福,一幅幅充满祝福的春联,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欢乐喜庆氛围。(图/文 陆凯)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