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时政要闻

碧江:关爱环卫工人 传递冬日温暖

2022年01月21日10:18 |
小字号

寒冬因为暖情,充满温度;关爱因为浓情,倍感知足。1月17日,市区精神文明办、共青团碧江区委、铜仁市阳光志愿者协会携手爱心企业和市民开展爱心公益行动,为环卫工人送去冬日温暖。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爱心企业负责人将提前准备好的御寒物品一一分发到环卫工人手中,感谢他们为城市的整洁和美丽付出的辛勤劳动,并为他们送上了春联和新春的祝福,叮嘱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防冻保暖。

“今天很感谢爱心人士和组织来关心我们环卫工人,给我们送来了棉被、手套、棉衣,非常地感谢他们。”环卫工人杨爱兰感激地说。

亲切的关怀给环卫工人带来了温暖和感动,他们纷纷表示,将更加努力做好环卫工作,把城市打扮得更加整洁、靓丽。

据悉,此次活动得到了中国扶贫基金会、盘州义工联合会的大力支持,共筹备了500套棉被、500件棉大衣、500副手套等共计近15万元慰问物资,爱心企业包你满意果业还免费提供水果200多斤,给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很高兴能参加这次暖冬行动,通过我们的行动能温暖更多的人,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行动中来,去温暖更多需要温暖的人。”包你满意果业负责人牟策说。

爱心在传递,寒冬不再冷。近年来,铜仁市阳光志愿者协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在市、区文明办的领导下,携手社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等为环卫工人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引导全社会形成尊重、理解和关心环卫工人的良好社会新风尚,进一步提升环卫工人的幸福指数。

“下一步,我们协会将把这些棉被、棉衣和手套送到街道和社区环卫工人以及参加疫情防控的志愿者手中,给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铜仁市阳光志愿者协会会长任廷波说。(崔磊、袁世荣、黄雪芬)

来源:碧江区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