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玉秀街道:严防疫情 平安过节

2022年01月21日16:3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春节即将来临,很多在外的人返乡过年,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连日来,普定县玉秀街道加大对辖区内疫情防控工作力度,监督推动各项防疫措施落地落实。

督导检查现场。

1月18日晚,玉秀街道联合穿洞街道派出所、市场监管局、文体广旅局对辖区内公共场合的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深入到超市、药店、KTV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现场查看、翻阅资料、随机抽问群众等方式,调查了解各营业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情况。督查工作中对落实公共场所扫码、戴口罩、测量体温、消杀、隔离点等防控措施进行监督指导。对督查中发现的一些薄弱环节,要求相关单位立即进行整改落实。

督导检查现场。

疫情防控常态化势在必行,春节人员流动加大疫情传播风险,玉秀街道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强化措施、压实责任,排查风险、消除隐患,以严之又严的作风、细之又细的态度、实之又实的举措,确保各项防疫管控责任和措施真正落实到位,有效构筑起保障群众健康的安全屏障,让广大群众喜庆祥和过新年。(图/文 洪 扬)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