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要闻

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到贵州省公路局系统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2022年01月21日15:49 |
小字号

1月18日至1月19日,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韩剑波,省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二十纪检监察组组长舒代贤,省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董亮,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康厚荣,省交通运输厅综合处处长刘艳等分别到省公路开发公司、贵阳公路管理局、毕节公路管理局、都匀公路管理局、兴义公路管理局基层一线开展春节慰问,为一线职工和困难党员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韩剑波到贵州省公路开发公司遵义中心开展慰问

1月19日,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韩剑波到省公路开发公司遵义中心开展慰问活动。

在遵义中心仁怀养护应急救援站,韩剑波一行实地查看养护应急救援站的硬件设施,了解站内工作机制与员工生产生活,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良好开局。

韩剑波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各项部署要求,不断细化措施、持续查堵漏洞,全力做好高速公路安全生产工作,保障群众平安、舒适、畅通出行。二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春运期间人员流动增多,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格执行佩戴口罩、扫码亮码、通风换气和全面消杀等防控措施,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交通防线,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三是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对易拥堵路段、事故频发路段,进一步加强出行信息提示,合理布设应急救援点,确保高速公路道路交通事故及交通拥堵状况发生后,应急救援设备及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及时疏导道路交通,缓解道路通行压力,让广大出行群众来之放心,行之顺心,走之畅心,切实提升广大出行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曾晨昱)

舒代贤到贵阳公路管理局开展慰问

1月18日,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二十纪检监察组组长舒代贤到贵阳公路管理局花溪公路管理段开展慰问。

舒代贤走访慰问了花溪公路管理段已故职工郭义遗属,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对他们当前良好的状态感到欣慰。要求花溪段做好遗孀的关怀和帮扶工作,妥善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董亮到毕节公路管理局开展慰问

1月19日,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董亮到毕节公路管理局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基层站点职工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在大方公路管理段黄泥塘养护站,董亮详细了解职工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做好日常养护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身体健康。在听取了黄泥塘养护站“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情况汇报,要求融合站点服务功能,切实帮助户外劳动者解决“饮水难、休息难、如厕难”等问题。

董亮强调,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疫情防控关键期不信谣,不传谣,切记安全意识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第一要素,要加强安全生产培训,落实应急抢险物资储备工作,强化应急值守,做好春运期间公路保畅和服务工作。

康厚荣到都匀公路管理局开展慰问

1月19日,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康厚荣到都匀公路管理局贵定公路管理段开展春节慰问。

在贵定段退休困难党员陈玉兰家中,康厚荣鼓励她保重身体,早日康复,乐观面对生活,并送上慰问金。

随后,康厚荣还在贵定段了解职工工作及生活情况。康厚荣要求,一要经常关心退休困难职工,竭力为他们提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二要做好资金保障,退休工资、慰问金等要及时发放,让她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三是希望贵定段职工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勇创佳绩。(韦志胜、杨天文)

刘艳到兴义公路管理局开展慰问

1月19日,贵州省交通运输厅综合处处长刘艳到兴义公路管理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并慰问基层站点一线养护职工。

在困难党员李伟、杜兴明家中,慰问人员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他们好好休养,保重身体,重振信心、克服困难。

在兴仁公路管理段,慰问人员与一线养护职工亲切交流,询问其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在公路建设中的辛勤付出,为他们送去春节的美好祝愿和慰问金,提前祝福一线职工新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欢乐。(韦景全、谭媛)

  来源: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