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要闻

舒琴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并检查调研养护管理及安全生产工作

2022年01月21日15:46 |
小字号

1月18日至1月19日,贵州省公路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舒琴先后到水城公路管理局、毕节公路管理局、安顺公路管理局,贵州省公路建设养护集团安顺养护站、公路质量安全联合教育基地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并检查调研养护管理及安全生产工作。

舒琴来到一线困难党员、职工家中开展慰问,与他们促膝交流,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送去关怀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各基层单位,舒琴分别了解他们的基本工作情况,倾听一线职工的问题和困难。在检查调研养护管理和安全生产有关工作后,舒琴指出,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第一位,加强安全管理、教育和交底,强化隐患排查和处治,保障春运期间公路安全畅通;要聚焦主业主责,持续强化公路养护管理,进一步提升公路管理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沿线群众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强化应急处置,严格执行应急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制度,加强应急设备和物资储备,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预警信息,加强与地方政府部门协同联系,做好抗凝保通工作,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幸福年。

来源: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