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赫章视窗>>赫章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到赫章县宣讲

2022年01月19日15:22 |
小字号

近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敖祥在赫章县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敖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重大成就、历史性变革、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地阐释。宣讲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更有实践力度,对赫章县深入学习理解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宣讲会上,还对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市委二届十一次全会和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

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旨清晰、层次分明,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精彩分析,更有对工作实践的深入思考,总结提炼了许多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和技巧,听了以后深受启发和教育,今后将进一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兰琪)

来源:毕节日报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