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公路时讯

红岩北路全线通车

2022年01月19日15:00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1月18日14点30分,南明区红岩北路全线通车仪式举行。

据南明交警一中队民警介绍,红岩北路连通红岩路和水东路,全长1公里左右,为双向四车道,全线通车后,对保持红岩桥、水口寺、水东路的道路畅通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其中,从红岩路上中环的车辆将不必再经水东路进入滨河路,可由水岸金都、富华松竹苑直接上中环;经由宝山路、观水路、水口寺大桥前往乌当区东风镇的车辆,可以直接走该路段进入滨河路再驶入水东路,从而有效缓解红岩路与水东路连接处的红岩桥路口高峰时段通行压力。

“道路贯通以后,该路段全线禁止车辆停放,行经该路段的车辆请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我们也将加大该路段的巡查力度,切实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畅通有序。”南明交警一中队民警说。(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佳艺)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