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乡村振兴

三都老旧小区改造提升群众幸福感

2021年12月31日14:3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老旧小区改造关系到城市功能和品质的提升,更关系到千家万户居民的切身利益,连日来,三都水族自治县加快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让老旧小区焕新颜,提升百姓幸福指数,增强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规划后的小区停车位。

在三合街道都柳江社区,小区内道路、环境等改造工作基本完成。改造后的小区,环境显著改善,基础设施不断完善,配套功能逐步齐全,群众居住舒适度、满意度大幅提升,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赞誉和认同。

小区施工。

“现在路修好啦,给我们粉刷墙,楼梯间、路都整得好好的,院子也整得好好的。”三合街道都柳江社区居民李忠兰说。

修花坛。

另一边的小河社区也在这一次的改造中实现了“华丽转身”,改造成果随处可见,目前改造工作进入收尾阶段,工人们正在对外墙进行作业,测量、拉线、涂料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整改后的小区特色外墙。

老旧小区改造关系广大群众居住环境的改善和生活品质的提升,同时也是加快补齐城市建设发展短板、提升城市形象和文明程度、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举措。据了解,今年三都投资约 528.98 万元用于老旧小区改造,计划改造的3个老旧片区均已改造完成,改造面积为29000平方米,共改造18栋306户。(图/文 王殷富、吴丹)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