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贵州省委书记谌贻琴到人民日报社贵州分社调研

2021年12月29日11:1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2月29日上午,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到人民日报社贵州分社调研,了解分社报道工作与融媒体平台建设情况,并看望贵州分社全体干部职工。贵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雍政陪同调研。

谌贻琴在人民日报社贵州分社观看文化墙及历年重点报道。杜朋城摄

8时40分许,谌贻琴来到贵州分社,社长万秀斌详细介绍了历年来人民日报社融媒体发展情况和对贵州的报道情况。谌贻琴对人民日报一直以来对贵州宣传报道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分社融媒体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继续用好融媒体平台,为贵州高质量发展“鼓”与“呼”,持续发出贵州好声音、讲好贵州故事提出了希望。

谌贻琴先后来到分社文化墙、演播室、融媒体平台,观看了分社视频介绍,了解人民日报电子阅报栏、人民网舆情监测系统和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的运行及办理情况,与分社员工亲切交谈。(黄娴)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